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局長笑了!「方仰寧加油」 百人獻花打氣

記者 林韋龍 林昱孜 / 攝影 翁世杰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2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500位抗議民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分局,直到分局長方仰寧口頭請辭後人群才散去,但外界有多人不認同抗議團體的做法,紛紛聲援方仰寧,包括白色聯盟以及警察眷屬,下午更以行動力挺,拿著康乃馨等鮮花,到中正一分局送花,幫方仰寧加油打氣,方仰寧也終於露出久違不見的笑容。

聲援民眾vs.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:「方仰寧加油、方仰寧加油!」

累了將近1個月,方仰寧終於笑了。聲援民眾vs.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:「方仰寧加油、方仰寧加油!」

手中握著警眷送來的康乃馨,連日繃緊的臉孔,放鬆了,一直以來鐵漢形象在這刻融化,儘管臉上還帶著倦容,但他知道,自己有人相挺。警眷:「請你們大家支持警察,支持方仰寧分局長,我們警察都很辛苦。」

近300人聚集外頭,這次中正一分局圍著的是溫馨氣氛,但藝人熊海靈的到場,卻發生了意外插曲。藝人熊海靈vs.民眾:「5點的時候,我們也只是一個小人物,(那妳可以不要講話嗎?小姐,那妳讓我們一個一個訪),等一下再訪問妳可不可以,妳這麼愛上電視,妳來上,口罩拿下來。」

其實和他們一樣有相同念頭的人不少,這次他們不再沉默。白色正義聯盟成員:「各位伙伴,這邊有花可以拿。」

白色正義聯盟在網路上號召,上百人頂著烈日,從自由廣場步行到分局。聲援民眾:「覺得警察很辛苦,然後被他們這樣欺負,真的覺得很不甘心,警察加油、局長加油!」

知道警察的苦,只能往肚裡吞,白衫軍走上街頭,用行動支持警察。聲援民眾:「警察辛苦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41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