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亂的!為廷T恤天價結標 無人認

記者 藍于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5:11

陳為廷在大腸花論壇上,脫下來的原味T恤,在拍賣網站.短短的26個小時之內,拍賣價格就飆到2667萬,但現在結標之後,下標的人都沒留訊息,也沒出面,賣方懷疑是有網友刻意來亂,因此現在決定重新拍賣,當然這回他會設上拍賣條件,不讓人惡意開價。

學運領袖陳為廷:「首先,跟大家對不起。」

退場前一晚的大腸花論壇,陳為廷針對退場的決定,先向大家說抱歉,帥氣的脫掉黑色上衣,彷彿演唱會般的,往人群一丟。學運領袖陳為廷:「等一下那件黑色衣服還是要還給我。」大腸花論壇主持人:「不要拿去網拍啊。」

但沒多久,這件為廷原汁救國汗味T,馬上就出現在網路拍賣,賣家行動力十足,接到T恤,二話不說立馬上網拍賣,一元起標,截至中午已經飆破千萬,說是拍賣所得,將扣回扣給大腸花主持人一瓶台啤和一塊雞排後,要全數捐給蔡丁貴教授帶領的公投護台灣聯盟。

學生:「來、慢慢。」

學運期間湧進的物資,還有大半沒有用完。學生:「67、68。」

學生排排運送,到了深夜依舊忙碌,連警察也來幫忙,未來學生傾向,將這些物資,捐給街友或慈善團體,將太陽花的溫暖,繼續傳遞出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為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1652

0.3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