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甲媽回鑾!開葷了 早餐buffet搶食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2:45

大甲媽遶境,昨晚11點起駕回鑾,今早鑾轎抵達雲林虎尾市區,有民眾免費提供葷食早餐,菜色之豐富,如同buffet,讓信眾吃到飽,還有賣湯包的老闆,放下生意不做,免費提供100籠共800顆湯包,一個小時搶食光光。

大甲媽祖回鑾,信眾也開葷了,路旁擺上一道道的葷食,雞湯、白斬雞、滷肉、鴨肉湯、碗粿,10幾、20樣,像是buffet吃到飽,信眾拿著碗筷,愛吃多少就拿多少,早餐吃到飽。信眾:「鴨肉湯。」記者:「還有呢?」信眾:「碗粿。」

信眾:「就是兩個字、感動。」

媽祖鑾轎,經過雲林虎尾市區,這位賣湯包的老闆,放下生意不做,他蒸了100籠的湯包,免費讓信眾享用。記者:「蒸了幾籠?」湯包老闆:「100籠。」記者:「大概幾個、幾顆?」湯包老闆:「差不多800顆,800顆,就是給這些香客,大家辛苦了。」

這回大甲媽遶境,氣象局也準備了一台「氣象車」,從頭到尾跟著媽祖鑾轎走,氣象車上有風向計、雨量計,沿途發簡訊給信徒,掌握天晴或陰雨,做好準備。氣象局人員:「讓民眾比較快速的了解,做些譬如禦寒、下雨的預備。」

大甲媽鑾轎,在禮拜四晚間11點起駕回鑾,預計今晚駐駕福興宮,遶境祈福之旅,已經走過了一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甲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26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