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人聚立院不退 警方上午強制抬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1 12:35

雖然學生退出立法院,但一早還是有100多位民眾,留在立院廣場想要長期抗爭,接近7點鐘的時候,警方開始柔性勸離,半拉半推的將人帶出大門外,之後還不走的,只好強制抬人,不過就在這個當下,有一名男子被檢舉拿著瑞士刀揮舞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就在警方,逐步將民眾架離立院廣場時,門口突然一陣騷動。警方:,「注意你們的安全。」

民眾:「他有帶武器,逮捕他,逮捕他,他有帶武器。」

現場指證歷歷,男子帶了武器還甩刀,員警連忙將他壓制在地。民眾:「不要打,不要打。」

果然身上,搜出一把瑞士刀。警方:「各位民眾,我們已經依法逮捕,請退後。」

銬上手銬,要查清楚帶刀原因,不過清空立院過程,確實零星衝突不斷,100多人守在廣場不撤,上午6點50分,警方突然行動。警方:「北一側門到門口,起床了,你的東西帳棚拿出去,趕快。」

一個帳棚一個帳棚,柔性勸離,但民眾不見得買帳。抗議群眾:「你不要推我啦!我沒有推啦!你剛才推我啦!」警方:「好啦你慢慢走啦!好不好。」

警方:「不要生氣啦!」抗議阿伯:「我當然生氣、我當然生氣,一大早,那麼生氣幹麻,對不對,幫你搬啊!」抗議阿伯:「我還是生氣,因為我連早餐,你看看,我一口都沒有吃。」

早餐沒吃完,還是得被請走,不過群眾不太友善,警方動作也大了起來。警方:「來,部隊讓開,前面借過一下。」

使出人海戰術包圍,或擠、或推、或抬、或拉。警方:「我們就請你們出去,配合一下,對啦,大家配合一下。」警方:「不能讓他們受傷,慢慢來,慢慢來。」

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:「已經天亮了,大家回去休息,回去休息。」

民眾:「方仰寧不是說今天不驅離,那為什麼現在又驅離。」

民眾:「對啊!騙人。」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:「我們不是驅離,是勸離。」

最後公投護台灣聯盟,耗上了,坐在地上不走,沒辦法,警方強制抬人。警方:「不要反抗不要反抗,自己走,自己走,不好意思,自己走。」

順利的員警一人一邊,把人扛出去,再不行的,用拖的,將人帶離。儘管避免受傷情形出現,驅離動作,還是被人喊說,要去包圍中正一分局,但學運都撤了,這立院不清空行嗎?柔性勸離也好,強制抬人也罷,反正警方怎麼做,似乎都注定被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489

0.15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