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學運發聲 魏揚黃郁芬赴美出席論壇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13:07

佔領立法院行動,在今天就要退場,而同一時間兩名太陽花學運代表,魏揚以及黃郁芬,到美國5個城市進行訪問,第一站是美國首府華盛頓,兩人特別印製了太陽花學運名片以及明信片,跟海外僑胞以及學生溝通,針對馬總統表示,會就服貿對台灣民眾再教育、再溝通,學生代表表示,佔領行動已經讓台灣民眾更積極主動去了解服貿,反而是馬總統對於民主需要被再教育。

清大社研所學生魏揚以及黃郁芬穿上黑色西裝,以太陽花學運發言人的身份訪問華府,在喬治華盛頓大學和學生面對面,這趟7天5個城市的美國行,旅費、行程安排都是由台獨立場鮮明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負責,讓這場不分藍綠的太陽花學運,到了海外很難跟綠營切割。

太陽花學運發言人魏揚:「他們資助我們這趟行程,不代表太陽花學運跟FAPA合作,我個人情感上支持台灣獨立。」

太陽花學運發言人黃郁芬:「我認為現在台灣已經是一個實質上獨立的國家,我喜歡目前我生長國家的環境,當有一天,如果要說,必須要支持台獨才有辦法保持現在的環境,那我就是支持台獨。」

為了這趟美國行,兩人做足功課,出席記者會和論壇,手邊都準備了英文資料參考,面對提問隨時抄寫,更不忘互相提醒對方漏掉的重點。

太陽花學運發言人黃郁芬:「過去很多人會說我們這一代是草莓族,我們對政治冷漠對現實不關心,今天從3月18日開始我們站出來了,這是我們這一代的成年禮。」

出席論壇的年輕族群居多,他們關心太陽花學運的下一步,更希望台灣民主發展能夠持續進步,甚至有大陸留學生表示,真的很羨慕台灣民眾有參加公民行動的自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72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