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坪破500萬元 仁愛路店「創單價新高」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12:39

仁愛路店面單價再創新高紀綠,實價登錄資料顯示,被稱為「印尼紡織大王」台商宋良浩,買下仁愛路四段兩層樓店面,換算一樓坪數,每坪高達535萬元,而宋良浩這幾年積極在台灣買店收租,其中還包括永康街高記和統一大飯店,不過除了台商回流掃店、買豪宅,在台灣看屋的陸客也增加,專選較不受法令規範,下單、轉手相對容易的預售屋。

記者吳亭儀:「仁愛路店面單價新紀錄再次被改寫,這間三角窗有一、二層樓店面,以每坪535萬元高價售出。」

背後金主,82歲台商宋良浩大有來頭,在印尼累績300億元身家,為稱為印尼紡織大王,砸下1.38億元買仁愛大廈店面,投報率2.14%,比鄰近的東區來得更高。房產專家徐佳馨:「(選標的)都不會是一些正A級商圈的物件,反而卻願意去選擇相對而言競爭者沒有那麼多,可能投資報酬率還不錯。」

就是要買來收租,宋良浩積極在台灣獵店,2010年買下永康街高記,付現金5.2億元,刷新當地紀錄,讓高記成為商圈地王,接著買統一大飯店,砸了超過6億元,再鎖定公館店面,花了3.48億元,估計在台買店投資近百億元。記者吳亭儀:「不過台商回流,除了狂掃店面,還買房子,最經典的例子就是帝寶。」

外傳光是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,總共買進了14戶,人稱河南王的王任生,以台商身份,在大陸創丹尼斯集團橫跨百貨賣場,也傳出買進6帝寶,另外,文華苑同樣看得到台商身影,從台南到大陸發跡的孫瑞鴻,曾入選富比士時尚華人榜,但除了台商,陸客也變多。預售屋業者:「那我們這間是,我們75坪的樣品屋。」

建商透露,接待中心每週有3到4團陸客及大戶散客會選預售屋,是因為只要交屋前轉手,買單比較不受央行政策限制,大多鎖定知名地標,101、東區附近或半山腰大坪數豪宅,像這淡水推案,有1/3都是陸客訂走,當一般民眾大喊買屋難時,豪宅買氣照樣熱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60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