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毯式驅人! 學生退場500警駐立院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因應學生退場,目前保六總隊已經有500名警察,進駐立院內部,加上周邊維安已經超過2000警力進駐博愛特區,學生和立法院總務處協商,會從濟南路側門離開,但如果有人堅持待在立法院拒絕撤離怎麼辦?警方會在立院地毯式搜索,把人抬出議場。

表定時間晚上6點,學生會離開議場,警察全都準備好了,除了周邊1600名警力,立院內還有500人。記者林韋龍:「學生開始退場,警方採取的策略就是只出不進,而且還會掃描桌子、椅子角落,防止還有人躲在裡面。」

立院周邊,有500多人站崗,立院內也有500名警力負責排出通道,不讓學生亂跑,總統府200人、行政院200人,官邸也派了100人,如果有人躲在草叢、角落,警察會把人搬走。

學生和立法院總務處協調,要求把濟南路的鐵門打開,讓出通道,從這裡直接進主舞台,警方預計,6點到10點讓學生活動,緩衝2小時,12點人沒走,就會柔性勸離。

目前傳出,長期在中山南路集會的民運團體發起人蔡丁貴,現在申請集會活動都被警方撤銷,而且學生退場,要是蔡丁貴不離開,警方會採取強制作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88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