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到家關切反服貿遭申誡 民眾:太嚴苛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8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在網路PO文嗆馬,被網友稱為「鳳梨王子」的台南果農楊宇帆,先前為了挺反服貿,把自家鳳梨運送北上給學生,結果轄區的員警,特地到楊家關心,當時員警進到楊家時,主動用楊家的室內電話打到員警自己手機,以便留下楊家電話號碼,這個行徑被楊宇帆批評是白色恐怖,如今警局認為員警執法失當,因此記三名員警申誡處份,有民代和民眾覺得處罰太過嚴苛,怎麼在立院的員警都沒事,這三個員警去關心反被記申誡,所以特地送點心到派出所,安慰員警。

手做的麻糬還特地做成愛心的樣子,為了要安慰被記申誡的員警,民眾做點心送到派出所,希望替員警打打氣。送麻糬民眾:「替這些員警覺得忿忿不平,這顆心就是代表人民的心,是支持警察的。」

曾在網路PO文嗆馬,被網友稱為「鳳梨王子」的楊宇帆先前挺反服貿,送鳳梨北上給學生吃,有員警因此到他家關心,被楊宇帆抨擊是白色恐怖,他說當時員警登門時,只剩阿嬤一人在家,員警進到楊宇帆的房間撥打電話到自己手機,留存楊家電話,就是這樣的舉動,被市長賴清德批評有失中立,三名員警被以沒有動機而且擾民,執法失當為由被記了申誡,市議員到派出所安慰員警時,三名員警的神情沉重低落。

員警自認委屈,但是行為造成楊家的恐懼和困擾,現在外界的聲音有責備有鼓勵,往後員警在一言一行上,只能更謹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反服貿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91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