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電市場起變化! 南韓大廠專攻「高檔」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7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提到家電市場,以前最吃香的就屬日本品牌,不過這幾年由於SONY、夏普等大廠,營運陸續出問題,而南韓家電大廠LG則在南韓政府支持下,站穩高檔家電市場,還推出要價高達17萬的電冰箱,在台灣洗衣機市場市佔率,也拿下第一名。

機器人幫你掃地,未來手機就是遙控器。LG工作人員:「在未來,這台掃地機器人可以透過手機來控制,第一代你可以看到,掃地機器人在你家掃地,接下來,你可以透過手機看到掃地機器人在工作,利用攝影功能。」

掃地機器人影片:「有兩個攝影鏡頭,一個攝影機記憶你家的空間和位置,還可以感應你家空間位置。」

裝有攝影鏡頭,能夠偵測到清潔範圍,而不是無目的亂跑,這是韓國家電大廠LG的發明,LG在台灣賣最好的是洗衣機,強調有6種不同洗衣模式,只要59分鐘,就可以清洗完大型衣物,號稱省下15%電費、40%水量,還能用「熱水」洗衣服。

LG工作人員:「可以『加熱』洗衣水,溫度最高可以到60度,用來加強洗衣功能,也可以避免過敏原滋生。」

LG洗衣機動輒2、3萬,在台灣市佔率達20%,市場排名第一,電冰箱也走高價路線。LG工作人員:「你可以打開冰箱一扇門後,還有另一扇門在裡面,有些罐裝食物特別高,可以透過移動冰箱裡層架來符合高度。」

LG在大陸還推出要價約17萬台幣,被大陸媒體形容成「土豪等級」高檔冰箱,以往家電市場都是以日本產品為主流,在SONY、夏普等日本大廠,相繼出現虧損後,LG在高檔智慧型家電市場影響力,已經不容小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LG#家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533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