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髒彈」害摔跤 警備「沙子、木屑」嚴防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7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,教導如何製造炸彈、攻擊警察,這名暱稱棉花貓的網友,在網路上教導民眾防止警方驅離的方式,就是製作黃油彈,也就是將機車潤滑油,砸在警方身上或地上,讓他們跌倒,看似沒有殺傷力,但警方擔心,萬一裡頭再加入其他危險物質,有可能變成恐怖汽油彈,殺傷力相當驚人。

對付警察最好用的東西就是黃油彈,這名暱稱棉花貓的網友在噗浪上這麼說,混合比例寫得清清楚楚,將調和好的液體裝入氣球中,可以朝著警察扔擲,恐嚇意味濃厚。

機車行員工:「因為(黃油)是潤滑用的,所以踩到就會比較滑。」

黃油是機車潤滑油的一種,又稠又滑的特性,踩在地上寸步難行,警方指出,要是裡頭含有其他油料和鋼珠,點火後爆炸,殺傷力難以預估。

外媒記者:「這個3D動畫,就是模擬紐約遭到攻擊的景象。」

國外動畫模擬,一顆髒彈就足以炸毀一棟三層樓公寓,可怕之處在於他的內容物不明,警方就曾經查獲有恐怖分子,企圖在過年期間,用含有輻射物質的髒彈,炸毀紐約、洛杉磯及華府等5大城市,這回有網友教學製造髒彈,攻擊鎮暴警察,警政高層緊繃神經,要求第一線員警準備沙子、木屑,還有乾粉滅火器預防,除了防滑之外,同時透過電腦IP位置,要把這名嗆警網友給揪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學運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0529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