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生報到 愛子參加國中開學典禮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6 14:07

日本皇室的愛子公主上國中了,德仁皇太子和雅子妃,特別陪著愛子一起參加開學典禮,而同樣擁有王室制度的英國,則是準備讓8個月大的小王子「喬治」,跟著爸媽一起出訪紐澳,來場「尿布外交」。

日本皇室的愛子公主,穿著深藍色的水手制服,在德仁皇太子和雅子妃陪同下,參加國中開學典禮。記者:「愛子公主,恭喜您上國中了。」愛子公主:「謝謝。」記者:「愛子公主,您現在心情如何?」愛子公主:「我很期待。」

愛子就讀學習院女子國中部,學期將在11日正式開始,愛子會和其他39名同學,一起迎接國中生活。趁著愛子國中開學前,德仁皇太子一家人到長野度假,3歲就開始接觸滑雪的愛子,現在已經可以挑戰高階雪道,德仁和雅子對於女兒的滑雪天份,也感到相當高興。

而英國的小王子「喬治」,也要展開他的外交人生了。CNN主播:「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,將帶著喬治王子,展開他第一次的正式訪問行程。」

即將9個月大的小喬治,要跟著爸媽出訪紐西蘭跟澳洲,小王子這次出訪,美國時代雜誌稱為「尿布外交」,不過,英國第一個做尿布外交的頭銜,早就被老爸威廉搶走。CNN主播:「爸爸威廉在喬治這個年齡時,已經去過一樣的行程了。」

1983年威廉9個月大時,就跟著查爾斯和黛安娜訪問過紐澳,不過喬治小王子仍然是英國史上,最年幼的外交使節,這次他們將會停留18天,走訪紐澳多個地方,用他的萌樣鞏固邦誼,展現英國的「嬰兒軟實力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交#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377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