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邀黨鞭護身、備專用講台 王細膩出擊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6 13:33

立法院長王金平進到議場內,雖然事發突然,但過程顯然經過縝密安排,包括邀請藍綠黨鞭隨行,全程保護王金平的安全,也推敲好,連專用講台都準備好,王院長進入議場之前,先在議場前把「先立法、再審查」的立場說清楚,避免進入之後情況變複雜,王金平進去後始終保持輕鬆,跟學生逐一握手,儘管有學生拒絕,他依舊親切合掌。

進到了十幾年的議場,院長這個主人角色現在很尷尬,但一進來,王金平老習慣,不管對誰,都先伸出手重重一握說,你好、你好,辛苦了。

議場內工作人員:「院長來關心大家。」

手一隻握過一隻,對象從委員換成學生,但場面實在太擠,藍綠大黨鞭一旁護駕,頓時變成王院長左右隨扈,學生領袖林飛帆也在被擠在裡頭,王院長再想辦法擠到學生面前,但面對他的是一張張木訥的撲克臉,王院長再一次伸出手,有人不領情,王金平就雙手合掌,照樣致意。

議場內工作人員:「同學和院長可以對話。」

雖然決定突然,但是看得出藍綠有準備,講台是9月政爭時同一個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同學秉持理想、擴大公民的參與,金平『不忍』苛責,惟請同學慎思。」

議場內匆匆快閃一圈,王院長展現出熟悉的身段,十幾年的累積的政治智慧,這回面對的不是政客,怎麼用老身段接招,各界相當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學運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516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