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服貿湧淡水老街 民反嗆紅衛兵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蕭鴻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服貿學生,掃街第二站來到淡水,支持群眾還不少,除了傳單發到不夠發,還有民眾現場拍照打卡來支持,不過相對於台灣民眾,陸客就選擇避開敏感遊行,幾乎都往旁邊走,但反服貿有人聲援也有人嗆聲,更有阿伯擠到眼鏡都掉。

天氣好,假日淡水湧人潮,但這回熱鬧的老街碰上反服貿。民眾VS.反服貿學生:「紅衛兵、紅衛兵」

阿伯很不給面子直接嗆聲,學生掃街宣傳,突遭正面迎擊,有人洗面,也有力挺。反服貿人士:「請去立法院,很多人要拿(傳單),怕被發光,你會留1、2張給我啊。」

上千張傳單發到一張不剩,反服貿群眾走到哪,人流跟著來,現場更有民眾「老頂揪老咖」。民眾:「我在打卡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我從台南來,看到這邊剛好遇到這個,就要打卡一下。」

民眾:「就是在臉書上通知。」

拍照上傳臉書來聲援,支持民眾好熱情,但對於陸客來說可就敏感許多。記者「想拿傳單?」陸客:「不會,我們是來旅遊的,不會。」記者:「所以像這種政治議題。」陸客:「不會影響到我們。」記者:「比較不會想去觸碰是不是?」陸客:「不會的。」記者:「那如果他們,因為他們等一下發傳單,你們會拿嗎?會想去看一下嗎?」陸客:「沒考慮耶。」記者:「所以不會想要跟去看?」陸客:「對,我們只是單純的旅行者,不會去觸及一些政治。」

記者vs.陸客:「你們知道前面在幹嘛?」

走過路過,就是離的遠遠的,畢竟服貿牽動兩岸關係,陸客難得來玩,還是選擇不碰為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0

0.0704

0.2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