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班次少車距長!史努比捷運 碰運氣難等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球第一部史努比捷運彩繪列車,昨天開始在高雄的紅線和橘線行駛,今天有不少民眾,帶著一家大小來搭乘,但是因為列車只有2台,平均來說大約要40分到1個多小時不等,才等得到史努比列車,提醒民眾,不想坐在捷運站裡傻等,最好先上網查好時間再前往!

史努比粉絲:「哇!史努比。」

史努比列車進站,大人小孩難掩興奮。史努比小粉絲:「這是史努比,這是小鳥,這是查理。」

7歲、5歲的小孩,對這些史努比裡的卡通人物琅琅上口,為了等這一班彩繪列車,有不少民眾乾坐在捷運站裡。史努比粉絲:「等半個小時吧!」

史努比粉絲:「等20分鐘吧!」

高捷這次只彩繪了2輛列車,民眾想要碰運氣,要有心理準備,可沒有這麼好等。TVBS記者何正鳳:「想要坐史努比列車,可得上網做好功課,因為要是不夠幸運的話,最少要等上40分鐘,最多得等上1個多小時。」

紅線、橘線各只有一輛彩繪列車,如果以在美麗島站來說,一天當中大約有10到14個機會,坐得到史努比車廂,大人小孩一上車,從車頭拍到車尾,標準動作就是先要和這些卡通明星合照一張,這一位林小姐帶著女兒,2個人身上都穿著史努比圖案的衣服,一家人特地從新竹來高雄,就是要一睹史努比的風采,彩繪列車將會行駛到8月底,民眾除了先查好時間表,還希望高捷可以增加彩繪列車的班次,讓粉絲可以更方便,親近這個資深卡通明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394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