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照好考!陸客「繞路」 赴韓考照旅遊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14:13

大陸民眾過去是到韓國旅遊整形,現在流行旅遊考駕照,因為大陸考駕照從上課到領照,至少得半年的時間,而韓國2011年放寬考照規則,只要3天,13個小時的課程,就能拿到駕照,吸引大陸民到韓國考駕照兼旅遊,3年內在韓國拿到駕照的大陸民眾,人數成長了3.5倍,創造另類的陸客經濟。

這裡是韓國首爾的私人駕訓班,不過裡頭上課的卻是大陸民眾。大陸民眾:「韓國考駕照很簡單,回去我們就換證,很簡單。」

大陸民眾:「我會告訴我的朋友,讓他們也過來,來學校學習駕照,這邊考照挺容易的、挺好的。」

為了考駕照,專程跑到韓國,根據路透社報導,過去大陸民眾到旅遊整形,現在變成旅遊考照,2010年大約有7064名大陸民眾拿到韓國駕照,不過去年增加到2萬5千人,成長3.5倍,全是因為在韓國考駕照,方便許多。

大陸東方衛視記者:「2011年,韓國放寬汽車駕照考取規則,學車時間只有13個小時。」

在韓國考到駕照,回大陸只要通過筆試,就能換照,讓越來越多人願意走這套模式,因為在大陸考駕照,光是駕訓班的價格就不一樣,從1萬5千台幣到3萬元,課程大約2個月,就算考上了,還得排隊拿駕照。

大陸深圳衛視記者:「像深圳拿到駕照,最快也得4個多月,慢的話得1年時間,甚至更長。」

因應這項趨勢,大陸網站還出現專屬的考照行程,讓你邊考邊玩,號稱錄取率達到98%,從整形到駕照,另類的陸客經濟,不斷推陳出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駕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665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