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片挑戰詮釋宋美齡 翁虹大喊緊張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5 13:45

港星翁虹在新片中,挑戰詮釋歷史人物宋美齡,雖然只是客串,但為求逼真還是做了不少功課,仔細研究歷史,坦言要演出這麼一位傳奇性人物,壓力不小。

電影《英雄之戰》:「今天,讓我向那些浴血奮戰而犧牲的戰士們致敬!」

梳起包頭、穿上優雅旗袍,45歲的港星翁虹,新片中挑戰詮釋宋美齡。電影《英雄之戰》:「瑞德先生,你能告訴我什麼是你的信仰嗎?」

港星翁虹:「因為這個歷史人物,是大家都眾所周知、家喻戶曉,也是一個一代傳奇的女性,所以也是非常忐忑,也很緊張。」

坦言接演這角色壓力不小,翁虹說自己對中國歷史一直很有興趣,為了這次演出,特別翻出許多早期影片,仔細揣摩本尊的所有小細節,加上化妝扮相,讓翁虹看起來確實跟宋美齡有幾分神似。

港星翁虹:「可能未來我應該拍一個巾幗傳奇,應該把宋美齡女士,非常有傳奇性,和非常有歷史價值的故事性,可以再次搬上銀幕。」

就是因為這角色太經典,不少人都演過,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莫過於大陸演員鄔君梅。電影宋氏三姐妹鄔君梅:「你可以嫁給中國的林肯,為什麼我不可以,因為蔣介石不是中國的林肯,他只是寧波的拿破崙。」

1997年和楊紫瓊、張曼玉等人一起演出的宋氏三姐妹裡,飾演宋美齡的鄔君梅,雖然戲份不多,但卻讓人留下印象深刻,另外在陸劇建國大業中,演員蔣勤勤也詮釋過。

陸劇建國大業蔣勤勤:「美國是不希望我們開戰的。」

大氣又婉約,被稱為是史上最美麗版宋美齡,這回翁虹也挑戰演出,讓這位歷史人物又多了另一種不同風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翁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54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