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情侶吵架縱火洩憤 7住戶嗆傷送醫

攝影 魯世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8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的是無妄之災!新北市三重區,一名女子凌晨和同居人發生爭吵,疑似控制不了情緒,縱火洩憤,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結果造成7名鄰居嗆傷,其中一位7旬的老翁身上還有二度灼傷,所幸緊急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火警現場濃煙密佈,白煙遮蔽視線,家屬心急找人,就怕家人還受困在火場裡。家屬:「他的電話都不通。」消防人員:「你去那邊找找看,他那邊有廣播,好不好。」家屬:「喔。」

里長廣播:「如果你有聽到廣播,麻煩你到里長的家裡,你媽媽在里長的家裡等你。」

里長幫忙廣播疏散,又得幫忙找人,意外發生當時,所有人連忙逃了出來,就怕逃生太慢,恐怕會被濃煙嗆暈,倉皇逃出的用毛巾遮住口鼻,依舊一臉驚魂未定,怎麼知道才正準備就寢,卻突然遇到火劫。記者:「聽說有人吵架?」鄰居:「對,有人吵架,然後就有煙冒出來。」

目擊者說,這起火警發生在7日晚間11點26分,住在一樓的一對男女,兩人發生口角爭執,疑似是女方耐不住激動情緒,縱火洩憤,殃及承租在地下室的7名住戶,導致他們被濃煙嗆傷,其中一位7旬的老阿伯二度燒傷,傷勢較為嚴重。

受傷的民眾被送往醫院做後續治療,涉嫌縱火的女子以及同居人,全被帶回警局,一時情緒失控,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81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