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言球星用三星自拍 歐巴馬疑被利用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3 19:18

去年世界大賽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,受邀到白宮和總統歐巴馬會面,球星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,送上繡有「歐巴馬」名字的球衣,還順手拿出手機,和歐巴馬自拍,原來「老爹」拿的是三星手機,三星隨後也把這張照片當作宣傳,由於老爹剛和三星簽代言合約,質疑又是三星的行銷手法!

難得西裝筆挺進白宮,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隊,依照傳統,受邀和歐巴馬會面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恭喜紅襪隊和所有紅襪球迷,希望最棒的襪子能贏球。」

歐巴馬盡地主之誼,恭賀紅襪隊,而紅襪來者是客,當然也不是空手而來,送上球衣當禮物。美國總統歐巴馬vs.紅襪球星歐提茲:「這看起來真不錯,第44任(美國)總統。」

不只送球衣,紅襪看板球星David Ortiz突然提出這個要求。美國總統歐巴馬vs.紅襪球星歐提茲:「喔!你想要跟我自拍?是的,總統。」

再看一次,Ortiz在和歐巴馬併肩合照時,突然伸手,從口袋掏出手機,而歐巴馬也很給面子,拿起球衣頭微微靠向Ortiz,拍出這張自拍合照,最後還被Ortiz PO上個人推特,引發轉貼迴響,其實歐巴馬愛自拍,連參加曼德拉追悼會,也要和英國首相、丹麥總理臉貼臉自拍,但歐巴馬恐怕沒想到,這回自拍竟然是「被設計」。

奧斯卡典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(2014.3.4):「我們來看看,能不能打破最多推文紀錄。」

還記得今年奧斯卡獎,三星成功行銷,創造出這張「群星自拍」照,原來這回歐巴馬和Ortiz自拍,又是三星出手,財經媒體斗大標題寫著,「歐巴馬不知道他用三星手機」,原來Ortiz早在白宮行前,就和三星簽下代言協議,事後三星也證實,這照片是用Galaxy Note 3拍的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喔!這是老爹的自拍。」

白宮新聞秘書表示,歐巴馬對自拍和三星有關一事,完全不知情,三星行銷新手機,這次腦筋動到了歐巴馬身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拍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730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