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王妃凱特超人氣 成皇室新偶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3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3 15:50

英國王子威廉,去年底宣布,跟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凱特,已經訂婚,準王妃凱特面對鏡頭落落大方,馬上成為媒體寵兒,凱特出身中產階級家庭,雖然沒有貴族血統,但皇室評論家認為,她具有一種跟黛安娜王妃非常類似的皇室氣質,獨特的時尚品味,也讓她,=成為少女們爭相模仿的對象,還沒嫁進皇室,就已經掀起凱特炫風,英國民眾也期待,這位新王妃能夠為聲勢低迷的英國皇室,注入新氣息。

英國萬人迷威廉王子,面對全世界的媒體,宣布身邊這位女孩,將要跟著他牽手渡過下半輩子,在閃爍到幾乎睜不開眼的鎂光燈下,準王妃凱特密道頓,始終展現甜美微笑。

威廉王子:「就是幾張照片。」

1982年出生的凱特,跟威廉同年,3歲半的小凱特,一頭微捲的頭髮,綁成兩個小揪揪,看起來相當淘氣,但已經可以看得出來,是個長相清秀的小美女。

不同於從小生長在皇室的威廉,凱特出身在柏克郡的中產階級家庭,父母經營郵購生意,從小就是個好學生,還是運動健將,開朗活潑的個性深深吸引威廉的目光。

威廉王子:「她有頑皮的幽默感,這點幫助了我,因為我沒幽默感,所以這樣很好玩,我們常開心大笑,愛情就這麼滋長。」

凱特跟威廉,是聖安德魯大學的同窗,愛情長跑8年,2010年終於在南非互許終身,同樣是平民王妃,雖然不像婆婆黛安娜是貴族後裔,從小到大在上流社會長大,但皇室評論家認為,凱特自然流露的貴族氣息,絕對不輸給黛安娜。

皇室評論家:「凱特沒有皇室血統,黛安娜則是自然而然流露皇室氣質,但這樣的氣質凱特似乎也有,她如此自然的展現出皇家風範。」

身為準王妃的凱特相當低調,兩人交往時期,就是狗仔追逐的對象,但凱特總是從容面對,跟當年羞澀的黛安娜相比,凱特接受訪問時,顯得格外落落大方。

英國準王妃凱特密道頓:「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認識她(黛安娜),到目前為止,她仍然是個鼓舞人心的人物。」

凱特的平民魅力,讓她更受歡迎。準王子妃凱特密道頓:「你試過了嗎,有接住嗎,好耶。」

走到哪凱特總是主動跟群眾握手親切寒暄,大方合宜的舉止,果然獲得英國民眾的青睞。聖安德魯大學學生:「她是這麼的高尚、這麼的美麗,她真的很親切,她向每個人說哈囉,這真的太讓人興奮了。」

凱特也努力向黛安娜學習,許多慈善活動,都能看到她的身影,訂婚後首次公開亮相,就選擇抗癌晚會。攝影師:「她看起來很享受向民眾揮手,她會做得很好的。」

凱特的時尚魅力,也不亞於黛安娜,畢業之後在時尚品牌任職,亮眼的穿著打扮,成為無數少女們爭相模仿的對象。皇室評論家:「她會成為時尚指標,就像黛安娜一樣,她很難不去面對。」

凱特的人氣也扶搖直上,不但超過了威廉,多數英國民眾認為,比起卡蜜拉,凱特更適合當一國之后。CNN主播:「58%受訪者認為凱特密道頓,比卡蜜拉適合當王后,意見相反的只有15%。」

這位平民王妃,還沒正式進入白金漢宮,就已經成功擄獲民眾的心,可望成為皇室下一位超人氣偶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英國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44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