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登門毆打」涉勒索 空董張忠信被逮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21:26

警方破獲涉及擄人勒索的不法幫派,一口氣逮了12個人,而為首的嫌犯,是外號空董的中聯集團大哥張忠信,他們以調解債務名義、土地合建等名義,被害人勒索簽本票,一旦被害人躲藏起來,就要求小弟看臉書掌握被害人行蹤,或是在法院外埋伏,儘管嫌犯辯稱是正常做生意,但除了被害人投訴、本票等證據,更有監視器拍下嫌犯進被害人公司打人畫面。

警方:「犯嫌陸續一個一個,走進到被害人的公司裡。」

監視器畫面都錄,嫌犯帶著小弟大陣仗跑進被害人公司,但不只「歹看臉」,讓員工嚇壞了,接下來的暴力行為更是誇張。警方:「被害人坐在椅子上,犯嫌對他朝他的頭部去攻擊、踹被害人。」

對被害人拳打腳踢,要強迫他簽下本票,帶頭的嫌犯是,早被警方鎖定外號空董的中聯集團大哥張忠信,而這對張姓父子,又以中嶺國開發公司當幌子,介入土地買賣糾紛,一旦被害人躲起來,還要小弟監看臉書查行蹤。

警方:「債務人呀,比如說借了3000萬,他們就會逼迫債務人,簽下5000萬元本票,債務人通常不願意簽,他們還會強迫,其中有一名被害人,被他們毆打了,數小時之久造成血胸。」

嫌犯張忠信:「我們有公司在經營正常公司。」

面對鏡頭,嫌犯笑咪咪不承認犯行,但恐嚇還施以暴力行為,有被害人投訴,早就被警方蒐證,包含土地讓與書,還有動輒幾十萬、好幾百萬本票,通通都成為證據,而過去也曾涉入楊宗緯經紀糾紛恐嚇案,這回不法幫派,在台北、台中、桃園分別被警方查獲,難逃法律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3

0.0808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