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藝」遇服貿好為難! 林依晨:制度須完善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長期深耕大陸市場的演藝人員,儘管賺得知名度,卻也在反服貿的敏感時機點,夾在中間,左右為難,多數藝人像是王力宏,就快閃不多談,顧寶明則說雖然不了解,但希望能夠看到真相,相較於他們的低調,林依晨被問到服貿議題,倒是侃侃而談,希望每個制度都能完善,保障大多數人的權益。

藝人林依晨:「不是說絕對的哪一方,而是台灣終究是要走出去的,那這個走出去,它是個漫長的過程,所以它不應該是,不小心被對待,就是那個制度都必須要完善。」

被問到服貿議題,林依晨侃侃而談內心話。藝人林依晨:「你知道那種感覺嗎?就很像可能,妳的師長是、也許是政府裡面的人,但是你的父執輩是裡面的警察,然後你的表哥、表姊,他們去靜坐,這樣的狀態是都有人受傷,心裡都會難受。」

沒有選邊站,林依晨反而心疼雙方立場。藝人林依晨:「我只是覺得,如果說台灣真的要走出去,那是不是能夠盡量,保障大多數人的權益,而不是富者更富,貧者更貧。」

就是希望政府能夠聽見弱勢的聲音,也謹慎帶領台灣發展國際市場,相較於林依晨的落落大方。

藝人王力宏:「Sorry!問倒了,問倒我了,沒有正面回答你的問題。」

聽到服貿兩個字,王力宏尷尬苦笑,接著轉身走人。

藝人顧寶明:「也許表面上看看那些條文,但是裡面是不是有什麼眉角,我哪看的到啊,我們可以看的到,原來的真相是什麼,我們才可以去面對這樣的真相,跟解決真正的問題。」

顧寶明雖然不了解,也是表態希望能夠看到真相,至於1999年就轉往大陸發展的張世,則給了模稜兩可的答案。藝人張世:「不管任何政治,都是以人為本。」

長期深耕大陸市場的演藝人員不在少數,儘管因此賺得知名度,卻也在敏感時機夾在中間左右為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7

0.1187

0.3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