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貿再審!學運施壓 林飛帆:包圍國會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23:59

面對明天上午(2日)國民黨立委張慶忠,可能再度審查服貿協議,加上下午白狼挺服貿,企圖闖進立法院,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,晚間召開記者會,要大家明天早上九點,再度包圍立法院,林飛帆說,如果國民黨一意孤行、強渡關山,就是要與50萬人作對,一下達動員令,群眾果真動起來,立法院外,晚間十點多,還是有群眾陸續趕來,搭起帳篷,夜宿立法院場外。

學運總指揮林飛帆:「明天不應該審查服貿協議,而未來審查服貿協議,也不應該由你張慶忠決定。」

面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,可能再度審查服貿協議,學運領袖林飛帆,質疑張慶忠30秒強行過關,不顧50萬人上街訴求,先立法,再審查,再度下達動員令。學運總指揮林飛帆:「明天早上九點,呼籲大家來到立法院前面,如果國民黨還是要強渡關山、一意孤行,就是和50萬民意作對。」

林飛帆呼籲民眾,到立法院前集合包圍,向馬政府表達訴求,號召令發出,群眾動起來。演講者:「共同進行研究。」

立法院場外,群眾聚集,聆聽反服貿演講,人坐得滿滿滿,晚間十點多,還是有民眾,陸續湧進立法院周圍。上班族:「今天晚上才過來的啊,因為看到白狼啊,就很生氣。」

非假日人比平時還要多,大家有備而來,在樹下搭起帳棚,綿延好幾公尺,還有人帶巧拼鋪在地上。學生:「明天張慶忠又要,又要,所以要來包圍立法院。」

上班族:「因為聽說明天又要,表決30秒通過,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舉動。」

學生、上班族,準備夜宿街頭,就是擔心服貿再度排入立法院,內政委員會審查,加上白狼張安樂下午率領群眾上街,徒步進逼立法院,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下達包圍國會號召令,未雨綢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3

0.3680

0.5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