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軍情:北韓恐拿炭疽桿菌當武器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22:41

南北韓昨天在邊界激烈交火,雙方一共發射4百多枚砲彈,北韓的軍力雖然比不上美國和南韓,不過根據南韓軍方情報,北韓可能已經偷偷研發了大量生化武器,化武數量估計高達5千噸,排名世界第3,而其中最恐怖的就是粉狀的炭疽桿菌,一旦吸入人體,死亡率高達95%。

可怕的炭疽菌,人人聞之色變,恐怖份子拿它作為生化武器,現在它也變成北韓對抗全世界的要脅利器。旁白:「炭疽菌是A級生化病原。」

北韓擁核自重,也積極發展化武,南韓國防部估計,北韓有5000噸生化武器,是全球第3大生化武器持有國,僅次於美國和俄羅斯,北韓研發的生化武器不下10多種,其中最厲害的非炭疽菌莫屬。旁白:「炭疽芽胞非常微小,完全看不見,一旦吸入人體,完全無從抵抗。」

只要吸入一億分之一克進入肺部,它會快速增生繁殖,患者會在7天內開始呼吸困難,甚至突然休克,死亡率高達80%到95%。旁白:「炭疽之所以成為生化武器首選,因為它很難被殺死。」

看不見又摸不著,殺人於無形,炭疽菌是最適合做為化武的一種病菌,它具有高度傳染性,在環境中的穩定性高,炭疽芽胞經過12年以上還死不了,而且容易大量生產製造、保存和運送。旁白:「實際上10公斤炭疽菌,可以擴散到30平方公里,造成60萬人死傷。」

眼看北韓化武威脅就在家門口,南韓當局不得不有所防備,研發了這一套「生化武器毒素監測器」,打算放在機場等公共場所,24小時做監測,南韓當局有危機意識,舉行化武演習,只是對抗生化武器所需的解毒劑,卻完全沒有一套因應做法。

專家:「我們(南韓)不像美軍一樣,擁有自製疫苗,我們國軍是完全沒有準備的,民間也是無所謂的態度。」

要比軍力,北韓沒得比,化學武器成本低、殺傷力強,又被稱為「窮人的核武」,金正恩以小搏大,難保不會使出低劣的生化攻擊,防不勝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炭疽桿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63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