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丙坤:痛心服貿遭誤解 學生辛辣反嗆

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服貿議題引發學運,政府官員走入校園,跟學生溝通「服貿」的細節,就連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也準備簡報資料,一一向學生說明,對於服貿,江丙坤認為是遭到誤解、感到痛心,要同學們拿出信心,不必害怕,不過一開放提問,立刻遭到學生辛辣反嗆。

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只有四個字,憂心、痛心。」

憂心台灣競爭力,痛心的是服貿,從被誤解到反對,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走進文大校園,一頁頁簡報自己來。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對產業來說,你不能在溫室裡面,好的出來,不好的要轉型。」

要同學拿出信心,不要害怕開放競爭,一到提問時間,就有學生開嗆。大學生:「既然對台灣這麼有利,台灣市場這麼小,為何中國大陸要跟我們簽約,如果圖的不是利,那圖的是什麼?」

見招拆招,希望同學能平心討論,經濟部次長杜紫軍也帶著研究員進校園「溝通」,得面對學生辛辣提問。大學生:「9百多億補償的部分,是針對所有的、所有的服務貿易協議,是不是代表總統公然說謊?」

經濟部次長杜紫軍:「溝通上彼此沒有談清,並不是就是說謊,那是一套做法,適用對象擴大,金額是有增加。」

逐一解釋,甚至說如果服貿對台灣沒有利,他打死也不同意簽,儘管有問必答,台下學生有的打哈欠,有的玩手機、興趣缺缺,大部分的則認為,座談會有助了解服貿,但官員們只就經濟層面解答,沒有考量政治變數,也讓學生依舊存在疑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1533

0.2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