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台灣第11人 王維中登美職棒大聯盟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01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開幕戰,這個球季開季只有2名台灣選手在25人名單內,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,將在台灣時間4日先發,而從菜鳥聯盟直升大聯盟的釀酒人王維中,則是在今天收到球隊心理師送他的貼心小禮物,一封親手寫的中文祝賀信。

2014年大聯盟球季開幕日,年僅21歲的王維中,踏上釀酒人主場米勒球場,正式展開他的大聯盟旅程,擔任常中繼的他,第一天沒上場,但在主場感受4萬多名球迷歡呼的氣氛,王維中說確實很high。

釀酒人隊投手王維中:「那時候看K-Rod在丟,我真的覺得球迷這樣叫啊,站起來為他拍手就覺得很爽。」

記者倪嘉徽:「如果是你,你不會緊張?」釀酒人隊投手王維中:「我覺得還是會,就是表面上不要表現出來就好。」

透過規則五選秀,王維中從海盜轉釀酒人,通過了春訓考驗擠進25人名單,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,不只是台灣第一人,更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首例,在休息室裡,隊友也會主動跟王維中聊天,雖然得透過翻譯,但顯然他已經融入釀酒人的環境。

大聯盟第一天,球隊心理師還親自手寫中文祝賀信給王維中,「恭喜你的第一場大聯盟開幕戰」,雖然少了開幕的「開」字,但誠意十足。

釀酒人隊投手王維中:「終於來啦,我終於走到這個地方,還滿開心的,因為沒有想到會到這邊吧,就滿開心的啊,他們(球團),是真心祝福我到這個地方。」

記者倪嘉徽:「王維中的大聯盟之路註定要受到矚目,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,除了幸運,當然也是因為有潛力,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,都將為自己寫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維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1015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