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錯拿「反」反服貿白T恤 張花冠歸還


發佈時間:2014/03/30 19:14

太陽花學運轉往凱道,民進黨天王紛紛現身力挺,但這一次活動,主要是由學生主導,因此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,甚至有學生怒嗆蘇貞昌,不要只想要選總統,天王們也只能默默在人群中,沒有上台。另外,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,也帶著妻子黃睿靚一起現身,而最糗的就是嘉義縣長張花冠,她抵達台北車站後,錯拿「反反服貿」 團體發放的免費白色T恤,發現後馬上歸還。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我來參加,我不服!」

聲援學運不缺席,嘉義縣現場張花冠,興匆匆趕到台北車站,但手裡拿的白色T恤,實在好糗!因為這是反反服貿支持團體免費發放的。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SORRY、SORRY,那這個就還回去了。」

就怕黑的穿成白的,張花冠趕緊歸還衣服,畢竟立場不同,只是過程好尷尬,還被鏡頭全程目擊。跟張花冠一樣北上支持學生的,還有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跟女婿,陳致中、黃睿靚肩並肩,現身台北車站。陳致中:「我們也認同主辦單位的訴求,包括服貿協議要退回,然後先立法,再後續的審議。」

用行動支持學運,綠營天王也不缺席,包括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在內,中午陸續抵達凱道,現任主席蘇貞昌也在人群簇擁下現身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今天我跟所有的公民一樣,和大家在一起,我們展現力量、守護民主!」

說和大家在一起,但卻被抗議民眾嗆聲。抗議民眾:「我對民進黨很失望,蘇貞昌不要只想選總統。」

另外,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現身街頭,抗議民眾見到天王搶著握手,但畢竟這個場子,是由學生團體發起,早就聲明單純反服貿,跟政黨團體切割,天王們沒辦法上台,此刻只能在台下,默默用行動反服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綠營#反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0869

0.2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