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規格!「韓」婚攝攻台 拚10億商機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6:40

搶食婚紗攝影商機,韓國攝影工作室首度來台攬客,不同於一般海外婚紗,看中的可能是海島國家的美景,韓國婚紗從攝影、禮服和化妝都是分開的,而且幾乎是在攝影棚內拍照,但是重金造景,另外,化妝的部分,則是到韓星少女時代等藝人御用的美容室化妝,賣點還包括了,工作室也幫韓星拍攝婚紗,當然價格不便宜,比起台灣拍攝婚紗,大約6到7萬,海外婚紗攝影至少10萬以上,預估一年商機超過10億元。

結婚新人拍婚紗,場景拉到韓國,整棟建築是超大攝影棚,室內營造歐洲古典氛圍,鏡頭一轉,一樓是美式餐廳,戶外還有小陽台,不同空間營造不同感覺,攝影工作室還有一個賣點,就是幫韓星拍婚紗,跨海來台,名氣可不小。韓國婚攝業者吳侑諺:「可能從天台的一個景開始拍起,然後往下一個,去拍像是咖啡廳,把咖啡廳直接蓋在我們攝影工作室裡面,那你大概到一樓的時候,可能又會有像花園的一個感覺。」

不同於台灣市場,韓國婚紗從攝影、禮服到化妝都是分開,可以自由選擇,搭飛機到韓國,三天行程先選禮服,第二天拍攝,配合韓星御用美容室,臉上的妝有明星感。韓國婚攝業者吳侑諺:「去美容室化妝的時候,你可能旁邊就坐著少女時代的秀音,還是珊妮,還是潤娥,就坐在你的旁邊,他們不太會去區分說,這邊是明星區這邊是客戶區,你都是一起的,都是一樣,所以幫你化妝的可能就是少女時代院長級的,在幫你化妝。」

語言問題有翻譯搞定,但價格比起在台灣拍婚紗大約6到7萬,海外婚紗至少10萬起跳,根據調查,大約百分之1到百分之2的結婚新人會到海外拍婚紗,比例雖然不高,但年商機超過10億,事實上,更早之前就有旅行社包裝行程,到海島國家辦婚禮、拍婚紗,沖繩、關島最熱門,但海島婚紗看得是美景,韓國婚紗則是賣風格,首次進軍台灣市場,就是看中現在新人越來越肯把錢花在拍攝婚紗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紗照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944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