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鬥士女孩」啦啦隊 日職開戰嬌點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鍾尹倫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9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職棒新球季開幕,陽岱鋼效力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,除了場上球員的精彩表現外,球場外的觀眾席上也有「嬌點」,那就是火腿隊的專屬啦啦隊「鬥士女孩」。

球場上的「嬌」點,讓北海道的3月天有如夏天般熱到不行。鬥士女孩隊員:「Let's go!Let's go!稻葉篤紀。」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啦啦隊,北海道人稱呼她們「鬥士女孩」,正選隊員17人,還有10位預備軍,她們是從250位北海道女孩中,精心挑選出來的。

鬥士女孩隊員:「我們在球場內跳舞,為了能和觀眾融為一體,我們盡情的表演,這部分讓我覺得蠻驕傲的。」

今年的鬥士女孩和往年不太一樣,因為球團特別為了她們在球場的三壘觀眾席搭設專屬的舞台,過去只能在球場上讓觀眾遠距離欣賞的啦啦隊表演,現在可是近在眼前。

鬥士女孩隊員:「打出去吧!打出去吧!小谷野,應援舞台是比較接近觀眾的,能在他們面前跳舞、加油,能夠看著每一個人的表情來跳舞,真的很有趣。」

和觀眾面對面、和球迷四目相接,當啦啦隊來到眼前表演,給了球迷們新的加油體驗。

日本火腿隊球迷:「可以記得球員的加油歌,我覺得(靠近)這裡的座位還不錯。」

只是想和觀眾心連心,為場上奮戰們送上遙遠的祝福,可是一點也不容易,超過15首加油歌曲,每一首歌、每一位隊員都有不同的腳步和動作要熟記,而且每場比賽能登場的,只有其中的13個人,鬥士女孩的每一天都在戰鬥,只為了能在舞台上輕舞飛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啦啦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382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