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籲周美青建言 作家陳玉慧:做對的事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2

臉書發文向第一夫人周美青寫公開信的作家陳玉慧,在建言之後,首次在媒體鏡頭前露面,她出席自己的新書座談會,因為擔心模糊座談會焦點,幾度拒絕媒體訪問,最後才簡短說了幾句,她說自己之所以會提出建言,只是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,也不後悔自己說過這樣的話。

作家陳玉慧:「我基本上是反戰的,我是和平主義者。」

發表新書,和讀者面對面,曾提出希望周美青對身邊那位提出針砭的作家陳玉慧,為新書宣傳,在臉書建言後,首次在鏡頭前露面,陳玉慧低調不願被放大,幾度拒絕訪問,最後才簡短說了幾句。

作家陳玉慧:「我其實只是一個文字工作者,然後呢,我只是盡我的力,然後我跟大家一樣,都很愛惜這塊土地,然後真的沒有甚麼特別,我自己個人也不重要,然後沒有甚麼可以說的,我只是在做我可以做的事情。」

說自己講的這番話,並不會後悔,但也說自己該講的話,都已經在臉書上說過了,總統夫人周美青對於是否向總統建言,並沒有正面回應,陳玉慧說自己現在說什麼,其實都很為難。作家陳玉慧:「因為不管我說什麼,大家的解讀都會不一樣,不管她(周美青)說甚麼,大家的解讀也不一樣,所以我希望大家,就是能夠靜下來,喝一杯茶。」

並不表態支不支持服貿,陳玉慧強調,只是因為很愛台灣這塊土地,只是做自己認為該做的,向第一夫人提建議,成為媒體矚目焦點,實在不是她的本意,只希望這塊土地,不要再對立,能早日和平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597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