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街頭「追債令」 吳佩慈未婚夫駁欠錢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35歲的藝人吳佩慈,上個月才剛替身價百億的未婚夫,生下女兒小蕊蕊,香港媒體卻驚爆,最近在香港中環街頭有人貼出,印有兩人照片和名字的「追債令」,上頭還大大寫著「欠債還錢」,對此香港媒體猜測可能是有人惡作劇,紀曉波也透過發言人回應已經報警處理,倒是正在坐月子的吳佩慈,暫時沒有回應。

藝人吳佩慈(2012.10.1):「希望在身體能夠負荷的時候,趕快生一個可愛的小孩。」

前年才透露想生小孩,吳佩慈去年成功懷孕,上個月剛替男友紀曉波產下女兒小蕊蕊,現在卻爆出,她身價百億的未婚夫欠債沒還嗎?香港媒體:「就是這張追債令,有讀者爆料在中環見到它,如果是真的吳佩慈就要煩惱了。」

香港媒體報導,最近在香港中環街頭發現這張海報,貼著紀曉波還有吳佩慈的照片,上頭大大用紅字寫著「欠債還錢」,還控訴紀曉波是老千,但眾所皆知,身為吳佩慈男友的紀曉波,不但是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,投資礦業、環保,也包括房地產等等,身價高達上百億新台幣,消息傳出第一時間,公司發聲明澄清。

香港媒體:「我們也找過紀曉波求證,他的發言人說『追債令』非常無聊,已經報警處理了。」

其實在吳佩慈懷孕期間,紀曉波也曾傳出帶女星出遊,甚至有周刊報導,因為吳佩慈懷女生,沒打算給她正式名分的負面消息,當時女友選擇力挺。藝人吳佩慈(2013.12.26):「算了,那些話真的是、如果能聽,這個世界都…算了。」

現在生完小孩,都還沒登記結婚又驚傳負債,正在坐月子的吳佩慈沒有回應報導,這張「欠債追緝令」,推測可能是遭人惡作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佩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647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