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TC倫敦發表會 王雪紅親秀新機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倫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6 0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hTC旗艦新機M8在紐約和倫敦雙主場舉行發表會,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倫敦親自上場,介紹M8各項新功能,還強調未來將會更主動的和媒體互動,並且加強行銷策略。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:「各位先生女士們,我終於可以向大家介紹hTC New One M8。」

hTC新手機M8最讓大家驚艷的,還是hTC最擅長的照像功能,這次在自拍功能上的強調,還有能拍出有景深的照片的功能,讓很多在倫敦現場的業界專家稱讚不己。

手機專家James Bricknell:「整體上來說,他們做了很好的產品,所有功能都比過去還好。」

但業界也都很清楚,hTC的產品設計製造都沒問題,但希望看到不同的行銷策略,這一次是hTC董事長王雪紅第一次親自主持產品發表會,她的表現自信從容,王雪紅自己對她這個新扮演的角色也感到很自在。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:「你現在看到它了,如果你使用它,我知道你會愛上它,我想這一次之後,你會看到我們用很多有創意的廣告,我們要主動來接受媒體的訪問,來解釋我們的手機,所以我們會非常主動,不管是在社群網路,在所有的內容,會有很大突破。」

王雪紅不但親自上場產品發表會,會後也做了很多媒體專訪,這與幾年前在媒體上很低調,不輕易接受訪問的風格很不同,這一方面也反映了王雪紅強調的hTC將在行銷上將更積極,更努力與媒體溝通的努力。

王雪紅表示2014年會是hTC很重要、很好的一年,大家一定會看到hTC一直在求新求變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:「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。」

記者范琪斐:「hTC上支手機雖然風評很好,而且也得到很多獎,但是因為在鋪貨速度上慢了一些,很多專家認為,對於銷售是有影響的,這一次hTC在會上宣布,現在如果到倫敦店裡面,已經可以買到了,而且到了4月中旬到處都可以買到了,專家說如果可以依照這銷售期程順利推出,對hTC的銷售將有很重要的助益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445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