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子雙亡!兒疑病猝死 85歲母活活餓死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9:19

雲林北港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57歲的兒子和85歲的媽媽,被發現陳屍家裡多日,鄰居聞到屍臭味,報警找119破門,卻看見兒子死在一樓客廳,而媽媽陳屍二樓臥室,警方研判,兒子是因病猝死,導致行動不便的媽媽活活餓死。

兩層樓高平房,門口拉起黃色封鎖線,雲林北港鎮的這戶民宅,發生家庭悲劇,一對相依為命的母子,被發現陳屍家裡多日。

住這裡的,是一位57歲林姓水果商,靠賣水果維生,平常都是由他,照顧行動不便的85歲媽媽,但鄰居發現,這家人3天都沒有出門,燈卻都開著,還傳出陣陣臭味,報警後才發現,兩人都已經死亡。

里長林金章:「媽媽以前就有生病,行動不便,沒得吃、被餓死。」

里長說,經營水果攤的兒子,有糖尿病和高血壓,被發現陳屍在一樓客廳,身體已經腐爛,住樓上的母親則是死在床上,兩人都沒有外傷,警方初步研判,兒子可能因病猝死,而長期臥床的媽媽,無人餵食,導致活活餓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25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