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航愛搞創意 座椅扶手拉起成情人座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5 10:52

紐西蘭航空公司,雖然規模不大,但是卻靠著頻頻製造話題,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,像是飛機座椅的扶手可以拉起來,變成情人雅座,飛安影片也找來昔日的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客串演出,而新進的波音787-9客機,經濟艙則有商務艙的高規格享受,透過以客為尊的服務,為公司獲得高額利潤。

小小的航空公司,卻在全球聞名,紐西蘭航空就是以搞怪創意出名,像是經濟艙的座椅把手,能夠拉起來,變成了情侶雅座,還找來黃金女郎「貝蒂懷特」,拍攝飛安宣傳片。紐西蘭航空飛安短片:「這是個很『老派』的飛安宣傳,你要這樣子戴,你懂什麼,你小得可以當我孫子了,我就是你的孫子。」

為了給顧客最好的服務,紐西蘭航空強調,以客為尊。紐西蘭航空執行長:「最大的不同就是,我們要了解我們是載送乘客,不是只是開飛機。」

10幾年的經驗,讓紐西蘭航空不斷接受乘客的意見,機上的設備服務,幾乎無可挑剔。紐西蘭航空執行長:「如果你不知道客人要什麼,那就是個大問題了,每個企業會走下坡,就是因為它們企業內部,少了客人的聲音。」

而新進的波音787-9客機,經濟艙有商務艙的高等享受,除了座椅升級更加舒適,還有觸控螢幕等視聽娛樂設備,此外,紐西蘭航空也開始和新加坡航空合作,藉此開拓亞洲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565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