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兒童超跑聚會」 水鑽款PK上掀式車門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3 17:47

擁有一輛價值不斐的超跑,是很多人夢想,但現在竟然連小朋友,都有專屬超跑俱樂部,原來他們開的是等比例名貴車的模型款,除了可以用鑰匙發動,也有排檔、方向盤也能真的控制,像這樣一輛原廠授權的模型車約5千到1萬,國外生產進口則要2.3萬,但爸媽看小朋友開心也樂得埋單,其實這是代購業者辦得活動,短短兩星期就訂單就多了40幾輛,預估兒童節業績能再成長2成。

黃、紅各種顏色藍寶堅尼、法拉利、賓士跑車、BMW,一字排開將近30輛,氣勢非凡,但名貴車的主人是小朋友。主持人:「1、2、3。」

小朋友開跑車向前衝、衝、衝,過彎「八股」都難不倒,開著拉風跑車,興奮得不得了,還適時按喇叭,要前方車快一點,這個「兒童超跑俱樂部」,等比例迷你車齊聚,像這輛完全仿造復古造型跑車,德國原裝生產要價2萬元,而其他的原廠授權,每輛約5千到1萬元。家長:「前幾天才買的,就是特別在網路上,有看到他們的活動,就也買來玩。」

家長:「因為爸爸有時候也會參加車聚,那小朋友有車聚,爸爸最開心了。」

小孩車聚,也比拚車輛,模型車加改裝音響,車門還做成「上掀式」,比大人的車還威風,也有賓士模型車花了一個月,手工貼水鑽,斥資20萬打造,孩子年紀小,就由爸媽用遙控器控制方向,大一點就會自己扭轉鑰匙、發動,就像真的在開車,孩子心動、爸媽也掏錢買單。代購業者廖籽祥:「越來越多的大人,幫自己小朋友,買自己的車,多30、40台。」

代購業者預估接下來兒童節,業績能再成長2成,縮小版的玩具跑車辦聚會,複製大人行銷手法 把汽車週邊商品銜接到小孩身上 ,成功再拓出精品玩具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跑車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445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