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搶攻婚宴市場 推浪漫遊艇婚禮

記者 張娜娟 / 攝影 駱恩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2 21:26

婚宴商機是餐飲業搶攻的市場,連鎖飯店積極搶客,推出「遊艇結婚」,搭配不同主題,讓新人有個難忘的婚禮。

誰說結婚一定要在禮堂?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更浪漫,新人在淡水漁人碼頭乘著遊艇出海,在海上完成舉杯結婚儀式,有著親友的祝福,想必這婚禮必定永生難忘,這可是飯店精心規劃的主題式婚禮。

新人:「我願意。」主持人:「哇!非常的幸福。」

飯店業者李芳:「一般都是在平面上,對於遊艇上面的新鮮感,而且我們在漁人碼頭這邊,風景各方面都是有山有水的氛圍,主持人部分會協助證婚,甚至有氣球釋放,婚戒、誓言、誓詞,在船上約定終身。」

主題式婚禮不但有管家貼心協助,菜色更是不馬虎,13位大主廚一人設計一道佳餚,還有客製化的蜜月套餐。飯店主廚阿基師:「這裡頭是由我阿基師,針對這個部分做個體化的設計,可能你不喜歡吃什麼、你想吃什麼,都可以提出來。」

去年業者創造4億多的營業額,今年更訂下3成目標,積極搶攻婚宴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宴#遊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53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