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沖繩影展服裝秀 台日模同台PK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2 21:08

第6屆沖繩國際電影節,除了參展作品外,還有一個特別活動,在海邊舉辦時尚秀,數十位模特兒中,有2位是來自台灣,第一次登上日本影展表演,台模們都說非常興奮,也聊到日本和台灣模特兒間的差異,覺得日本走的是活潑可愛風,台灣則是專業路線,記者蔡明娟來自沖繩的衛星報導。

穿著各式色彩鮮豔的春夏服裝,加上誇張搶眼的配件,模特兒們伸展台上俏麗走秀。

TVBS記者蔡明娟:「在海邊舉辦時尚秀,影展展期還有一個特別的節目,就是像現在這樣,有點像是台灣的海洋音樂祭。」

舞台就在海邊,吹著海風看表演,顯得格外愜意,而不僅是形式上會讓台灣觀眾看了熟悉,在這數十位走秀日模中,還有2位是來自台灣。台灣模特兒楊又穎VS.陳怡安:「哈囉,我是楊又穎CINDY,你好 我是ANGELINA陳怡安。」

包括甜美可愛的楊又穎,和健康性感的陳怡安,2位台模勇闖日本伸展台。台灣模特兒楊又穎:「(台灣)就是中規中矩,可能走路展現服裝這樣子,可是我覺得日本的秀,我覺得他們的走秀方式,都是走蹦蹦跳跳這樣子。」

雖然會受服裝風格以及走秀主題影響,但就同一場秀來看,的確日模動作更放得開,就連帽子被風吹走也臨危不亂,而接著出場的台模楊又穎,就顯得害羞了些,除此之外,包括模特兒圈生態也不同,台灣模特兒獻出日本影展表演處女秀,用特有的親和力,融化日本人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裝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74

0.0966

0.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