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都教授」來了 3千粉絲擠爆金秀賢見面會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陸霆剛 李國瑋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2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星金秀賢今天下午舉行見面會,雖然發生粉絲掉票糾紛,但不影響整個歡樂氣氛,第一站會選在台灣,最主要是台灣是大中華地區娛樂圈流行指標,具有象徵意義,見面會上,金秀賢唱了5首歌,愛哭的他,因為看到3000名粉絲為他而來,也留下男兒淚,為了跟台灣粉絲拉進距離,還用台語跟大家問好,場面非常熱鬧,見面會加周邊商品吸金超過千萬。

韓星金秀賢:「大家好,我是金秀賢,我愛你。」

一見面就用台語問好,台灣唯一一場見面會,金秀賢黑色西裝登場,雖然唱歌有點小凸槌,終於親眼看到「都教授」,粉絲早就融化了。

模特兒王予柔:「他後來離場的時候,金秀賢臉上都是眼淚,我就大哭了。」

韓星金秀賢:「其實我在準備這段表演時,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做這個動作。」

而自稱是愛哭鬼的金秀賢,果不其然見面會上再度落下男兒淚。韓星金秀賢:「非常高興你們抽空來看我。」

甚至貼心自己做蛋糕,給3月22日生日的粉絲,近距離相處機會,但這些和粉絲的私密分享。

這位楊小姐花了4千元,買原價2800元的票,卻看不到。受害人楊小姐:「要進場的時候發現票不見了,然後就去服務台那邊,請工作人員幫我協助處理。」

花了大錢不得其門而入,真的好傷心,最後只能報警處理,雖然出現小插曲,金秀賢見面會還是很順利。

票房預估900萬,扣掉外傳酬勞736萬,還有保全、住宿等額外費用,雖然不一定賺錢,但周邊商品一套1500元被搶光光,不無小補。

韓星金秀賢:「如果哪天我胖的跟豬一樣,你們還會愛我嗎?」

金秀賢亞洲巡迴第一站就到台灣,最主要就看中,台灣是兩岸三地演藝圈的流行指標,結束完見面會,金秀賢立刻前往機場,要飛到上海進行第二場見面會,揮揮手跟粉絲告別,結束他32小時的旋風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秀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0

0.0704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