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堪豬價飆漲 知名貢丸調漲4成

記者 陳世明 柳采葳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豬價連續飆漲,連帶的新竹名產貢丸,也都跟著調漲,包括海瑞、進益、福記等知名品牌貢丸,小包裝零售價全面調漲4成左右,另外知名水餃連鎖店也跟著漲,像是八方雲集漲0.5元,阿玉水餃最高還調到10元,調整幅度讓人不禁大嘆,荷包又得要緊縮了。

貢丸湯香噴噴,不過現在想喝到這碗平價美食,可要多花點錢,大喊吃不消,因為豬肉價格連續飆漲,新竹貢丸也撐不住了,知名貢丸業者海瑞、進益、福記等,都漲價。

貢丸產發會理事長林曉芬:「水、電、瓦斯一直漲,豬肉價又到了一個歷史新價,為了維持經營,我們還是會做漲幅的調整。」

零售從每台斤160元漲到180元,家庭主婦最愛的小包裝也從原本的140元漲到160元。攤商:「現在沒有漲沒有錯,現在民眾一個月才賺多少。」

有人漲,有的還是咬著硬撐,像是這家貢丸湯店家,還是不敢漲,就怕漲價沒人買。民眾:「貴也要買一些,不要吃這麼多。」

漲價的不只有貢丸,滷肉飯、水餃、鍋貼通通漲,像是水餃連鎖店有的也開始漲,阿玉水餃一次漲5元,蝦仁口味更是漲了10元,另外八方雲集也漲0.5元,漲聲一片響起,不管是業者或是家庭主婦們,要買貢丸,或其他豬肉製品,可能荷包都得再緊縮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貢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44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