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158公里速球強襲 「火球男」應聲倒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0 19:38

王建民在辛辛那提紅人的隊友查普曼,今天在美國職棒熱身賽,投出158公里的高速球,沒想到這個快速直球,被打者擊中,球直接命中投手臉部,導致他左眼上方有撕裂傷,比賽因此被迫停止。

當強襲球找上了火球男!球賽主播:「喔!我的天,平飛球直接打中查普曼的臉。」

這是美國職棒熱身賽,最驚人的一幕,王建民的隊友古巴投手查普曼,被強襲球直接擊中臉部,當場痛到爬不起來。球賽主播:「他還倒在投手丘上,至於球直接橫掃到堪薩斯皇家隊三壘休息區。」

驚險畫面,查普曼這個158公里的快速球被直接掃回來,連舉手套保護自己都沒時間。球賽主播:「他沒有任何時間,真的沒有。」

大聯盟做過統計,結果發現,投手遇到強襲球的反應時間,可能只有短短的0.3秒。投手楊恩:「當時的傷勢就是,球砸壞這裡所有骨頭,跟鼻部組織。」

大聯盟希望投手們可以戴上保護帽,來正面抵擋時速144公里的快速球,對頭部帶來的危害。投手楊恩:「戴起來確實跟一般球帽不同,這也不全是泡棉嘛,但內裡這樣設計很棒,除了能自由調整,而且從外面,跟一般球帽並不看得出來,內裡有所不同。」

不過查普曼挨的這球,卻直接往臉上來,就算有帽子保護也沒用,他被打中後雖然還有意識,不過比賽卻因為這場意外,打到一半提前收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3066

0.4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