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得到笑容! 車道視訊點餐如臨櫃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吳忠勳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0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星巴克咖啡店擁三百多家門市,今年預計再開二十幾家,其中,台南首創車道門市今天試賣,就像麥當勞、肯德基的得來速一樣,點餐的方式是透過視訊螢幕,讓消費者直接看到店員的臉,猶如臨櫃購買,十分特別,而記者現場實測,點兩杯咖啡加兩份餐點,大約花四分鐘,還算快速。

星巴克仿效速食店麥當勞及肯德基的得來速,車道門市頭一天試營運,就吸引顧客排長龍,開車的、騎車的,通通都來了。

TVBS記者何正鳳:「這個車道點餐比較特別的是,它可以透過視訊跟店員直接面對面點餐,小姐我要一杯熱拿鐵。」店員:「一杯熱拿鐵幫你做特大杯好嗎?」TVBS記者何正鳳:「好啊。」

店員:「特大杯的好嗎?」機車族:「喔,好。」

看清楚了嗎?不論開車族還是機車族,透過視訊可以把店員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。民眾:「就可以看到人,比較親切一點。」

民眾:「很特別,所以我剛剛一直看著她。」

TVBS記者何正鳳:「記者現在進入點餐車道,我們就開始計時從點餐到取餐,整個過程要花多少時間。」店員:「謝謝,希望你會喜歡,bye bye。」TVBS記者何正鳳:「記者拿到餐點,差不多四分鐘的時間。」

記者實地測試,點了兩杯咖啡、兩份餐點,只要四分鐘的時間就完成,省去停車找車位的麻煩,對業者來說,不佔位子,管銷成本降低,雖然不在鬧區,但店租相對便宜,鎖定的就是開車族。 

由於車道門市距離永康交流道只有一點八公里,開車五分鐘不到,六百公尺外就有南應大,遠一點的南台科大,也只有三公里。南應大學生:「這邊就很近,不用五分鐘的時間。」

咖啡市場競爭激烈,業者出新招,看好有車族,也要囊括兩間學校帶來的學生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497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