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服貿!藝人挺 改編歌詞諷服貿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法院的抗議服貿人潮越來越多,場外的抗議民眾持續抗爭,現場還有台語歌手陳明章,帶領民眾大唱「流浪到淡水」,並把最後一句歌詞「燒酒飲一杯,呼乾啦!」改為「服貿,呼系啦!」,讓現場爆出熱烈掌聲。

歌手大支:「錫安的戰士們啊,勇敢地站出來,為了我們的權益,不怕任何犧牲。」

改編歌詞,加上學生佔領立法院照片,聲援反服貿,演藝圈藝人也站出來。歌手大支:「但是你的聲帶老早被割掉,早已習慣不咆哮,告警的人已被戴上手腳銬,沒有人會想要吵鬧,這裡是喜鵲沒有烏鴉,有面具沒面貌的世界。」

饒舌歌手大支,改編自己作品,暗指與抗議團體發生衝突的員警,助紂為虐。歌手大支:「同時富人再無法搶走窮人最後一碗米飯,你也無法還只是在意,哪塊島哪片海是領域,你更在意人道環境,信仰飢餓反戰等議題。」

MV最後還配上愛因斯坦名句,引發網友討論,還有人說,想把這首當作自己的國歌,歌手陳明章:「服貿協議呼死啦。」

明明是吼搭啦,怎麼會變成吼死啦,原來改編歌詞的還有台語歌手陳明章。歌手陳明章:「服貿協議呼死啦!」

陳明章也站出來聲援學生,還帶領民眾大唱流浪到淡水,並把最後一句歌詞,改成服貿吼死啦,引起底下民眾一陣歡呼鼓掌,學生佔領立法院進入第二天,反服貿抗議越演越烈,一場學生佔領國會的行動,也挑起了各界用不同方式,表達自己意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服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97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