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庭痛哭後吃高檔料理 許雅鈞臉書悟「道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3:28

爆發胖達人糾紛後,小S老公許雅鈞行為變得低調,但10日還在庭上痛哭,表示限制出境不能帶兒女出國很痛苦的他,14日卻被周刊拍到和小S以及好友到高級餐廳吃美食、喝酒聊天,被批行為根本是打悲情牌,想博取同情,其實許雅鈞平常把心情都抒發在臉書上,最近甚至研究起老子,而小S媽媽則透過簡訊回應心疼女婿。

這個月14日,就在被法官宣布限制出境同一天,許雅鈞被周刊直擊帶著老婆小S,以及林靖倫和蔡依倫夫婦,還有兩位友人一起到位在忠孝東路四段的日本料理店用餐,採會員制的預約方式,吃一頓飯可不便宜,一行人享用美食配紅酒,臉上笑容顯得很滿足,卻讓許雅鈞被批,難道10日時當庭痛哭是打悲情牌,想博取同情。

記者(2014.3.10):「剛感覺還滿激動的。」小S老公許雅鈞(2014.3.10):「謝謝。」

陷入胖達人糾紛案後,許雅鈞行為變得低調,夜店不去了,反而常在臉書上PO文分享心情,不但鼓勵自己「要從損失中找到好處」,10日出庭後還留言,聽到法官問年邁的父親,為什麼黑眼圈那麼重?是不是沒睡好?感到拖累家人,差點崩潰,14日出庭前研究起老子的道家思維,即使限制出境判決依舊,他晚上就能開心聚會,也被說難道因此看開了嗎?

記者(2013.12.3):「胖達人官司的進度?」藝人小S:「就順其自然。」

不但如此,和老婆小S一度傳出因為官司形同陌路,許雅鈞特別在情人節PO上全家出遊照,寫到真的愛她,她的痛苦就是你的痛苦,快樂就是你的快樂,一句話化解夫妻不和,小S工作恢復正常,廣告、代言依舊搶手。

夫妻倆出遊還會相視而笑,如今再被爆出生活奢華,對照庭上痛哭,格外諷刺,對於女婿,徐媽媽透過簡訊回應,許雅鈞心情一定有受影響,但朋友、親人的信任就是最好支持,言語中聽得出來是力挺女婿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雅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647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