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代言脫毛膏? 肖像又被盜了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3:02

藝人蔡依林代言拍攝廣告,隨人氣高漲,價碼800萬起跳跑不掉,就有業者請不起,乾脆移花接木,直接盜用她的肖像,最近網路上又出現,她手持脫毛膏的照片,以為她接了新廣告,但其實是同一個姿勢,只是啤酒代言被換成除毛膏,經紀公司得知,也將採取法律行動。

廣告片段:「蔡依林、我還劉德華咧。」

蔡依林為代言拍攝廣告,價碼隨人氣高漲,像是蔡依林,一支代言800萬跑不掉,就有廠商請不起,乾脆移花接木,直接盜用她的肖像。

最近就有粉絲在網路上發現她手拿脫毛膏產品的照片,以為她代言新廣告,但仔細看,怎麼姿勢跟動作都有點眼熟,原來這張圖用的是她過去出席啤酒活動的照片,把啤酒換成脫毛膏,但手臂上的貼紙,還是啤酒廠商的字樣,恐怕就是太紅,還有廠商乾脆用他名字做號召,開粉絲團,就連大陸網站賣家,也把她跟名模林志玲湊在一起。

日前林志玲還在大陸被封為性感女神,才過沒多久,大陸就出現「女神封神榜」撲克牌,其中就包括蔡依林、徐若瑄、李毓芬等27位女星,都成了撲克女郎。代言花絮:「兩位師弟,這次取聖盃的行程非常險惡。」

蔡依林過去照片被盜用的狀況五花八門,也有政治人物拿她照片助選,都把她當成宣傳噱頭,據了解,經紀人王永良得知,也無奈表示,肖像遭盜用多數在網路上,公司一發現,就會請律師處理,但不是找不到登記公司,就是業者迅速下架,最後常不了了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肖像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21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