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光客運椅背「倒到底」 民眾:像在洗頭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長途搭車,想坐得舒服點,通常乘客一上車都會壓低椅背,但有民眾搭國光客運,從台中到台北,路途中卻發生「悲劇」,就在他壓低椅背的同時,椅子竟然完全不受控,喀擦一聲,直接躺平,硬生生壓在後方女乘客的膝蓋上,姿勢實在太詭異,他自嘲躺在座椅上的POSE,像是在洗頭,對此國光客運表示,一般來說,椅背傾斜角度,頂多15度,民眾遇到的狀況,純屬個案,是座椅壞了,已經進行修復。

搭客運想坐的舒適,一上車,習慣動作通常就是先喬椅背,但有網友發生悲劇,17日晚上搭國光客運,從台中到台北,壓下控制紐,放低椅背,但椅子不受控,喀擦一聲掉到最底,壓在後方女乘客的膝蓋上,驚嚇之餘,他自嘲,這POSE讓他以為在洗頭,網友接著開玩笑,說水溫OK嗎?力道會不會太大。

民眾:「蠻扯的,應該是那椅子有點壞掉了吧?有時候遇到椅子可能壓不下去,整個往後倒還沒有遇過,椅子整個爛掉。」

實際檢視國光客運同款車型,椅背傾斜角度,下壓15度是極限,就怕造成「壓迫感」,即便是放低椅背,後方乘客入座,也不至於卡住,國光客運回應,民眾遇到的狀況,純屬個案,已經修復座椅。

事實上,其他客運業者,為了讓乘客坐的舒適,新車規格,椅被傾斜角度大約15度,前後座椅距離,也至少30到40公分,把空間拉開,不管後方乘客,是男生還是女生,就算壓低椅背,都不至於卡到膝蓋,減低壓迫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光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386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