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情別戀?女持刀尋短 前夫男友苦勸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8 11:50

嘉義縣太保市凌晨發生感情糾紛,一名女子為了男友結束二十幾年的婚姻,沒想到,懷疑男友移情別戀,她一時想不開,竟然手持雙鐮刀及水果刀企圖尋短,她的男友及前夫趕到現場安撫,她持雙刀與警方僵持了3個多小時。

尋短女子vs.員警:「我叫你退後,別過來!」

女子手上拿著鐮刀及水果刀,企圖尋短,員警不敢靠近,就怕她真的想不開。尋短女子:「我玩不起感情,他就是要玩我。」

原來,她為了現任男友,與結婚20年的先生離婚,卻懷疑在廟裡擔任幹部的男友移情別戀,讓她難以接受。尋短女子:「我只有對不起你。」前夫:「你對不起我,要讓我難過。」尋短女子:「沒關係。」前夫:「你為這種人糟蹋自己。」

不僅前夫跑來關切安撫,她的現任男友也趕到現場苦勸。尋短女子:「你當作我不敢嗎!」男友:「別啦!好好!」

員警趁機奪下她手中的2把刀,但長達3個多小時的對峙,讓她情緒崩潰,一度癱軟在地,連走路都有困難,最後由消防人員以擔架將她送醫,才化解這場危機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尋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50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