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PS定位尋友 「Tinder」交友APP竄紅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8 10:55

到世界各地旅遊,都會想認識新朋友,但如果只用「臉書交友」恐怕已經落伍了,最近就有一款新的APP交友軟體,是透過GPS來尋找新朋友,使用者一樣可以看到對方照片,滑滑手指就能決定是否要進一步認識,而這個軟體在去年推出後,立刻後獲得年輕人喜愛,研發團隊說,他們的愛好者,集中在18到35歲這個年齡層,因為這些人勇於嘗鮮,也讓這個軟體快速竄紅。

年輕人最愛透過社群網站交友,但現在如果只用臉書或Instagram,恐怕已經落伍了,這群人他們迷上一款新的交友軟體。

記者:「你有聽過『Tinder』?」民眾:「有,我有聽過。」

記者:「你有『Tinder』嗎?」民眾:「是的,我有。」

記者:「有曾經用過?」民眾:「有的,我們有。」

一款去年9月推出的軟體,名叫「Tinder」,在年輕人社群中快速竄紅,最大特色,就是它透過GPS定位尋友。民眾:「只要這個城市有WiFi,我就會想要使用Tinder。」

透過GPS找到附近的Tinder用戶,看看照片、動動手指,就可以決定是否要更進一步認識。Tinder創辦人兼執行長:「你向左滑,代表你不愛這個人,你向右滑,就代表你喜歡。」

Tinder的便利性,顛覆傳統的交友模式,平均每個星期用戶快速成長至少百分之15。民眾:「這個用起來很簡單,就像是遊戲一樣,只要點擊就好。」

Tinder的研發團隊也發現,他們的使用者大多是落在18到35歲,這些年齡層的族群,特別勇於嘗試新鮮事物,而Tinder的竄紅,也和行動通訊裝置的發達有關。

CNN記者:「首先,你必要有臉書才會使用這個,第二,你必須要有智慧手機,才能用這個APP,而最後,也是最重要的,你必須要放上最好的照片,讓別人認識你才行。」

Tinder創辦人兼執行長:「Tinder的主要目標,就是克服社交障礙,用新的方式認識其他人,就像在真實世界一樣。」

從臉書到Tinder,「Speed dating」快速約會的交友模式,也延伸到智慧手機上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交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22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