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盜墓怕追殺!港女落網 胡扯「偷渡來台」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何佳陽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6 23:05

兩名在台南落網的香港女生邱曉彤、曾麗雲,被警方押解北上,TVBS掌握獨家畫面,人犯搭乘晚上6點30分的高鐵,預計在板橋站下車,警方表示,兩人落網後,醜態畢露,搭禁菸高鐵,還要求要抽菸,有戴牙套的邱曉彤,吃鳳梨乾吃到流血,嚷嚷著要警察幫她叫救護車,兩個女生還吵著要吃炸雞,面對警方詢問,「聲稱是參與曹操盜墓,怕被大陸追殺,先偷渡到金門再來台灣」,落網還胡扯,讓員警啼笑皆非。

頭壓得低低的,又橘又紫的長髮,這時候變成遮掩面容的最佳工具,手上大包小包,落網7個小時,兩名香港女生連人帶行李,從台南搭高鐵,送往台北歸案。記者vs.港籍女子:「有沒有後悔,要不要跟房東道歉。」

落網後,邱曉彤、曾麗雲兩人囂張氣勢全沒了,警方到台南旅社抓人,先押到派出所初步訊問、確定身分,在場員警表示,似乎知道逃不掉了,兩人醜態畢露,戴牙套的邱曉彤,在派出所吃起鳳梨乾,一度還說卡到牙套流血,叫警察幫忙叫救護車,說要去醫院,被拒絕後,就嚷著肚子餓,要吃炸雞,員警幫她們叫了90元炸雞腿便當,兩人還說餓死了,隨便啦。

警方問話做筆錄,她們態度也很隨便,聲稱是參與曹操盜墓,分到十萬塊怕被大陸追殺,先偷渡到金門再來台灣,才沒有護照,還說在香港被別人誣賴偷手機,才逃到台灣意圖輕生,供稱這幾天在屏東住一晚5千元的旅店,叫了一瓶紅酒,說詞反覆,逃亡4天詳細去處細節也都交代不清,落網胡扯,讓員警啼笑皆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5

0.1861

0.3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