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馬」牌出動輔選加減分? 胡志強尷尬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6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拚七合一選戰,「馬主席」牌出動了嗎?尤其台中是超級艱困選區,不過馬這張牌,對選情是加分還是減分?今天馬總統,下台中和胡志強市長與黨內青年派密會餐敘,相較於黨內對「主席牌」又愛又恨,胡志強尷尬回應,倒是之前嗆馬者眾多,現在「關廠工人」官司結束,洪案風波也暫時平息,總統將增加「輔選」行程,部份公務請吳副總統分工代勞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以為他會遲到20分鐘耶。」

嘴巴叨叨唸唸,胡市長在飯店守候馬總統,拚七合一選戰、英九牌出動了嗎?記者VS.馬總統:「總統,什麼時候幫胡志長站台,什麼時候下鄉輔選?」

總統笑笑,這場秘密餐會,是昔日的阿九後援會,現轉型成青年問政聯盟,馬下鄉輔選,尤其台中是超級艱困選區,主席牌首度出動,是加分還是減分?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謝謝你們『這麼急』啊,謝謝你們幫忙啊。」

一連閃閃閃,還推攝影一把,怎麼說都不對,年底七合一選戰,攸關後馬時代、馬之威信,執政縣市保住幾都非常時刻,得要很拚!

馬總統公務行程已經逐漸減少,週末六、日只有一天公開行程,2月18日府院黨巨頭「喬」年度行程,隨著選戰加溫,總統未來把重心放在黨務、拚選舉,公務行程多請副總統吳敦義代勞分工,黨內質疑,這是不是刻意在扶植吳敦義啊?

像是年度燈會,過去馬總統親臨點燈,現在變成副總統出馬「共襄盛舉」,還有敬老活動,也會跟副總統分工,2016幾大巨頭默默鴨子划水,馬之偏愛眼神不一定有力,眼前決戰2014,馬主席手上如果輸掉執政縣市,恐怕將面臨黨內嚴峻逼宮聲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467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