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「晶片腳環」! 僅紀錄時間無法定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鴻海集團經理李步雲,昨天參加鐵人三項的游泳項目,意外失蹤,當天現場有1400名參賽者,因為人數多,游泳項目分批進行,一次200人下水,雖然四周有200名人員維護安全,其中包含100名救生員,隨時提供救生衣,不過因為人多視線差,在水中常會不小心踢到其他選手,雖然每人腳上都全程佩帶「晶片腳環」,但主要是紀錄到達關卡時間,並沒有定位功能。

哨聲一響,上百名選手,一起跳入河水中,在水中全力衝刺,奮力游完1.5公里,才算完成,微風運河舉辦的鐵人三項,今年邁入第2年,15日,鴻海集團經理李步雲,在參加游泳項目時,意外失蹤,比賽當天,總共1400人參加,因為人數多,游泳得分批進行,一次200人一起下水,除了100名救生員之外,四周也有安全人員戒護,隨時提供救生衣和魚雷浮標。

此外,每個選手在參賽時,腳上全程佩帶晶片腳環,主要紀錄到達每個關卡時間,不過,沒有定位功能,上百人,同時間,在相同水域游泳,不只視線不佳,一個不小心,可能踹到其他選手,加上當時水溫只有16度,河川深達3公尺,長時間游泳,相當耗體力。

救護人員vs.名模林又立(2013.12.9):「小姐、小姐妳還好嗎?」

像名模林又立,去年參加鐵人三項路跑,在抵達終點前200公尺,突然熱衰竭昏倒,倒在擔架上,一度呼吸困難,另外,15日也在相同地點,參賽的藝人賈永婕,她說,當天水溫實在太低,很多人失溫,自己也差點撐不下去,更強調,游泳是三項目中,最危險的,建議參賽者務必穿上防寒衣,做好暖身運動,對水域不熟悉的人,也可以帶浮板下水,萬一身體不舒服,旁邊有救生員幫忙,避免危險狀況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52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