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咖重返螢光幕! 趙薇1.4億扮「虎媽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5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49

20幾年前,大陸女星趙薇因為瓊瑤劇「還珠格格」爆紅,接拍幾部電視劇後,就轉往大銀幕發展,相隔6年,都已經升格當導演的她,傳出以1億4千萬台幣的價碼,回歸螢光幕,拍攝電視劇「虎媽貓爸」,其實不光是為了錢,最主要也是因為電視劇更大眾化,也成為電影大咖肯回歸螢光幕的因素。

大陸女星趙薇(2014.1.16):「希望老天再保佑一下,有沒有機會在台灣上映。」

從演員升格當導演,趙薇首部執導電影「致青春」,大陸票房開紅盤,現在卻傳出演而優則導的她,要回歸小螢幕拍電視劇。

電視劇「還珠格格」:「我好像聽到紫薇的聲音。」

回到20幾年前,這部「還珠格格」讓趙薇星路大開,接拍幾部電視劇後,就轉往大銀幕發展,相隔6年,傳出以1億4千萬台幣價碼,和佟大為接演電視劇「虎媽貓爸」,預計4月開拍,其實 回歸小螢幕的女明星,還包括周迅。

電視劇「紅高粱」:「這輩子咱倆有緣無份,我認了,你也認了吧。」

光是這部「紅高梁」的電視劇版本,就讓周迅賺進1億7千萬台幣,拍一部電視劇的收入,等於拍3、4部電影,相較之下,拍電視劇似乎更好賺,也因此…。大陸女星范冰冰:「片酬我覺得剛剛我說了,不管是1百萬還是2百萬(人民幣),我覺得不是貴的問題,是你賣到電視台能不能賣那麼貴,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雖然范冰冰嘴上說,是靠演技才能讓電視台青睞,不過挾著A咖光環,范冰冰演武則天,一集酬勞將近2千萬台幣,除了錢多,加上電視劇的影響,能夠更大眾化,也成為電影大咖肯回歸小螢幕的因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373

0.1362